2008-02-24 04:35:28 _pin *

☺ 笨

2008/2/24


我現在的工作被調到洪金寶附近...
還沒到接待會館
我又再度崩潰ˊˋ!!


很熟希
某些地方
都是你成經在我
經過的地方


所以早上我拖了很久
才肯上班 ...
到了一點多經理拿了
500給我,我精神不好
叫我先回家 明天 ..
做最後一天暫時休息八


摁,很好
經理人真好呀
講話真婉轉
不過講直接點
我被炒魷魚了xD


事後...
老闆說要來在我跟小櫻
摁 ... 車子提在肯德基那邊
我一直往遊戲阜外面看有沒有
某人的車子 ...


哈 沒有
轉過頭要跟小櫻聊天的時候
我看到GTR騎過去
我真的崩潰了ˊˋ...
我看到他,抱著小櫻
我大哭大鬧` 我真的很想她。


小櫻跟雅婷嚇到
從來沒看我哭的那麼慘ˊˋ
我還邊哭邊笑的說
那個笨蛋下雨天騎著車到處跑
還不穿雨衣,到時感冒。


事後去三合 ...
偉大的牛牛
把蜜蜂推給葉先生
把朋友推給心愛的人
別說 ... 推了
就連看都好心疼


牛牛笑笑的
走出遊樂場
跟我說要去吃飯
可是他卻哭的西哩嘩啦的
我也哭了,我想到洪XX
事後牛牛吵著要喝酒
陪她喝完冰火
竟然又吵著喝海尼跟
天呀! 他走路已經在飄了欸


買了海尼跟
我喝了三分之一
老實說 ..
我醉了! 但沒比牛牛最xD
可是我想吐


[[ * 當時我只知道
我的幸福我得把握
明天我想到洪金保
附近繞繞 ..
看你一眼我也滿足
不過= =.. 請保佑我
因為我不會從那邊回家 * ]]


事後老實說= =
我不知道我怎麼回家的
我只知道我把牛牛交給小荒
我就沒什麼印象了ˊˋ
天呀天呀!!


誰送我回家壓?
誰能告訴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