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02:47:03阿Q * 儒小米♥,,

小寶日記..♥

今天跟小寶在家睡過頭了


沒有辣  其實是因為今天的課太爛了



今天感覺睡覺的時候  老娘我電話很多=  =



本來不想接的 沒想到我接了耶



半夢半醒  小婉打來 朱朱打來  老公家打來



大家都給我打3 4通ˋˊ



氣炸我了 睡覺一直被吵醒  氣耶



還跟老公有小吵架   呿



乖乖辣ˊˋ  不吵架噢



小寶說  他要找工作



因為媽咪說  他都沒在工作



小寶一直說媽咪討厭他=  =  大笨蛋



今天在睡覺的時候  還以為媽咪會叫我們起床



沒想到我們很安穩的睡到11點呢



討厭辣   只是想睡個午覺 沒想到睡這麼久



唉呀呀   小婉今天應該也沒去吧



哈哈哈˙˙˙因為今天的課討厭 外加我又沒去



剩一個月  老娘我就要畢業了  好感動



畢業以後 我該做什麼呢?!



還是很茫然的感覺



明天小寶要去板橋的網咖應徵︿︿



小寶阿小寶  你要加油加油噢♥



小貝會陪小寶去的



小寶努力  小貝有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