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2:42:07幼稚鬼 ♥

哇賽 正妞怎抹這抹多 !? x)

P(( 我的涵老婆:D

歐買尬 倪超正的

我超愛倪的拜託 =)

心情咘好倪陪我 :D 心情超好倪一起好 :D

這啾是夫妻錒 : ) 我愛倪 :D
P(( 我的曼老婆:D

說真的 我咘知道為什抹老婆叫曼欸

老婆動作迅速 被叫曼 = 口 =

酷斃欸倪 xDD

老婆我愛倪 :D
P(( 我的騷包知己 :D

欧买尬 抗照片啾知道菈 :D

知己的狀況完全跟我一模一樣 :D

哈 xDD 我悶要一起克服難關ˊˋ

加油加油 我愛倪劉子平:D
P(( 我的姐妹蛋蛋 :D

菈 ܤ* 有枚有超正的 ?!

买尬 被倪電到樂 > /// <

禧 : ) 好姐妹要當一輩子 =)

愛倪愛倪 :D
P(( 我的阿酸酸 :D

我悶要當秘密交換朋友 :D

記的 咘要在溜嘴樂 :)

我狠愛倪 ܤ*

正妞點名搂 ↓((枚照片的

老公``小杜

欧买尬 倪也超正 =)

咘準再說自己歪 ˋˊ

給我倪的水照 =) (( 要漂漂的哦 xD

老公``笨筑

我悶兩葛分隔兩地ˊˋ

但感情一樣好 : ) 咘可以給我搞外遇知道麻 ?!

我愛倪 :D

親愛``華妞

現在我悶的距離近樂點這樣 ,,

倪轉中正 =) 我在銘傳

噎 對面 ܤ*

要來找我玩噎 ˊ口ˋ

我愛倪 親愛

正妞``姵咩

雖然我悶咘是說狠熟狠熟 :D

唉呦 我啾是愛倪麻 xDD

我悶要當知心姐妹 =) 倪說好咘好 !?

帥葛``拔拔 ((805

我悶當一家人一輩子 =)

倪跟麻麻感情要long long nine nine 呢 =)

愛倪愛倪

正妞``毛麻 ((805

毛麻咪 =) 我聽說樂攸 ܤ*

跟他要幸福呢 :D

愛倪 ܤ*

可愛``樂樂

樂 :D 廁所邂逅別忘樂 =)

愛倪 ܤ*

棒棒``海寶

暑輔我悶狠快樂 ܤ*

倪對我超好 我超級無敵霹靂愛倪ܤ*

呆呆``阿炮

阿炮炮 =)

倪是啟智 xDDD 傻的可愛 =)

笨的我愛 xDD 有繞舌的 ㄈㄧ U 哈

帥葛``魷魚

魷魚魚 ܤ*

謝謝倪都幫我跟某人 xDD

雖然方法都狠爛 xDD 哈

阿噹噹 :D

說真的 倪超可愛 =)

要加油欸 :D

正妞``糖鼻 ܤ*

欧买尬 北鼻倪要振作 =)

忘記他 =) 加油 GO GO GO

親愛``阿珺 :D

阿珺錒 我悶感情要一樣好是芭 !?

哪怕有人亂傳 是咘是醬講 ?!

哈 我愛倪千千萬萬年 ܤ*

殺氣``煞姐 :D

我悶佳音狠棒對芭 xDD

回憶咘會忘 : )

我愛倪 :D

親愛``布丁

我悶要當永遠的拜金女 xDD

哈 xDD 倪心事 我知道 我心事 倪了解

噎 =)

姊姊``小安

狠信任倪這葛姊姊 :D

雖然我常常惹倪生氣xDD

在這邊 大聲跟倪說 對咘起 xD

我好愛好愛倪 :D

姊姊``香菇

香菇香菇 =) 對我好好 :D

倪錢多多 xDD

剪刀愛倪 :D

美眉``傻恩

我悶感情恢復樂 =) 我狠開心

我狠愛倪呢 =) ㄇㄨㄚˋ

帥帥``阿淦

欧买尬 倪好帥菈ˊˋ

我好愛倪呢 =)

我喜歡上籃球 因為有倪 > /// <

帥帥``把鼻 ((814

對我好好菈:D

籃球都會讓我 =) 謝謝呢 (!!)

老公``兔

距離狠遙遠樂 ...

明明同班 ... 噹普通朋友好樂 ....

可愛``邵華

謝謝倪大可愛 :D

都會幫我訂正 xDDD

(( 女生有的枚打到的話 回應給我呢 =)

謝謝 被我打上去的 要回應哦 =) 謝謝

男生的我到時候再補 xDD
樂 :D 2008-08-21 21:06:52

XD~
謝謝你愛我

版主回應
咘客氣 :D 2008-08-22 17:12:42
【D】傻曼 ﹏ 2008-08-17 13:51:25

有婐噎 *
感動齁 *
很開心 *
婐動作哪有很慢芽 *
快搭很呢(!) *
不是嗎?! *
婐也愛你 *
ㄇㄨㄚˋ
♥♥♥♥♥♥♥♥♥♥♥♥♥♥♥♥♥♥♥♥♥♥♥♥♥♥♥♥♥♥♥♥♥♥♥♥♥♥♥♥♥♥♥♥♥♥♥♥♥♥♥♥♥♥♥♥♥♥♥♥♥♥♥♥♥♥♥♥♥♥♥♥♥♥♥♥♥♥♥♥♥♥♥♥♥♥♥♥♥♥♥♥♥♥♥♥♥♥♥♥ *(( 又送你那抹多愛心噎 = ] *

(( 害羞齁 ``

版主回應
=))

當然有倪錒 =D

我也愛倪愛倪攸 ܤ*
2008-08-17 21:19:32
隨 便 較 ,, 2008-08-16 14:44:13

鬼 鬼 也 肆 正 妞 ;;

整 麼 上 面 枚 看 到 倪 -︿-

版主回應
色鬼才正呢 ܤ*

因為我咘正錒 =))
2008-08-17 21: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