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2:40:12蓓蓓★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又不是故意不接電話...

笨蓓ˋˊ幹嘛沒是開震動ˋˊ

明天回嘉義....

今天跟佳柔在碧湖抱頭痛哭>”<

好有feel....

佳柔下次再一起哭>”<

ㄎㄎ

第一次為ㄌ你流...

讓我好不甘心...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每次都降

見到你

你頭也不回ㄉ往前走.....

有一天真ㄉ會瘋掉你懂嘛!!!!!

在一起到現在

我們才好兩天ㄟ!!!!

每天想ㄉ都是你煩ㄉ都是你

我到底該怎維持我們之間呢!?

到底要怎做你才會回頭看看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