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17:36:02小惡

胡思亂想 *

我很會胡思亂想....

心情不知道  怎麼了  (?)

卻總是悶悶的  *

好想你  ; 你想我嗎  ? 

好想抱你   給我抱可以嗎 ?

更想見到你   我真的想見到你  ! 

你練柔道 , 可是你受傷了   * 

能跟我講嗎 ?  我真的很擔心你阿 !

你說  : 你不需要我關心 

不想要我擔心 ; 但是..

我真的沒辦法阿 !  

就真的很想關心你、很擔心你 !

你能給我擔心嗎 ? 

你能給我關心嗎 ?

算我求你可以嗎 ? 

真的很愛你 *    

你...一點

都不過分  !

過分的人是我 

可以嗎  ? 

練柔道  對你來說 

很重要吧  ! 

你自己覺得呢 ? 

我跟柔道 

誰重要  ? 

顧好自己的身體  

最近很冷 多穿一點 * 

上一篇: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