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1:47:46↖☆傻瓜◎大姿★↗

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

不知道該在跟你說些什麼

我想我們今天說很清楚了

妳這個朋友 我們選擇了不要

這麼做 很不得已

我想你知道我們的個性

我們不會隨意任意的不要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

我們不是非跟你當朋友不可

我們不是一定要你這個朋友

而是想說認識了那麼久 不想要這樣

但是你一點改進也沒有

對我們的態度 讓我們很難忍受

我們不是狗 都應該要聽你的

我們有自己的自主權

我們有頭腦 會想

我們不是軟落 不是好脾氣

任由你們怎樣我們都不會怎樣

是因為看在你還是我們的朋友










現在我想你會很恨我吧

你就恨吧 反正我沒做錯事

你自己不懂得珍惜

不能怪別人 不需要在威脅了

我想沒有用的

















自己好好想想吧!!!!

上一篇:這不是我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