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1:20:36↖☆傻瓜◎大姿★↗

發現了..

我 發現了 一件事 那就是 你真的很賤 很王八

是怎樣 我很好騙嗎 這種事也能拿來開玩笑是不是ㄚ

對你來說 這種是不算什麼 能夠拿來騙人 開玩笑嗎

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耶 頭腦想的是什麼ㄚ

這種那麼嚴肅的事 你也能拿來騙人用

是想說你講成這樣 用這樣的話語 我就會心軟嗎

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嗎

我告訴你 我討厭人家騙我 很討厭

我看你應該沒有一句話是說實話的吧

應該打從一開始 通通都是謊言吧

只為了要騙我 是嗎

我告訴你 我笨歸笨 傻歸傻

我沒有笨成這樣傻成這樣 連到這個時候還是傻傻笨笨的

我不會做傷害自己的事

事情都已經這樣了 我不可能再繼續這樣下去

狠狠的作了這個決定 一點也不想要心軟

但因為你說的我心軟了 結果勒

卻發現又是謊言 這使我更加的生氣

更加討厭你 我跟你應該永遠都只會這樣吧

不會在改變了 放心吧

永遠不會在改變了

不用再用那些話來欺騙我 沒有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