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0:15:11↖☆傻瓜◎大姿★↗

不爽啦~

媽的 你對我有偏見就說啦

是怎樣 有必要差那麼多嗎

一樣都是學妹 有必要差那麼多是不是啦

正咩還有李任忘記帶號嘴

你只是笑笑的 叫他們下次記的要帶

我勒 舉樂器5分鐘 還要承受你那張賤最說出來的話

他練腳步走錯那麼多次 你一句話也沒說

我一走錯 就說什麼再走錯就跑操場

對 正咩行 他厲害 我沒話講

那李任勒 就因為他是你直屬學妹嗎

就處處對他好 不管是對還是錯 悶著不說話

一樣都是一部的 只教正咩不教我

問我我不會 說出實話

你就用那種機掰的話來罵我

什麼跟什麼ㄚ 那是你當初自己說出來的話耶

怪誰ㄚ 搞屁唷
















媽的 不爽不爽啦~


上一篇:倒數2天....

下一篇:那話 很傷 超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