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1:15:58↖☆傻瓜◎大姿★↗

可愛的樂器...

喔 我可愛的樂器ㄚ

你現在變好乾淨唷 而且又好亮唷

你以前的主人實在是太髒了

幫你洗澡只用清水沖一沖 隨便洗一洗

要帶你出去表演的時候都不幫你擦亮一點

不過 你放心吧 我現在是你的主人哩

我一定會讓你變的很乾淨的











今天擦樂器 媽ㄚ 髒死了啦

擦完之後大家都說 變好亮唷

原來你的樂器可以這麼亮

唉 都怪某一個人太懶了啦

要不然ㄚ 我現在也不會那麼辛苦

擦個樂器擦個老半天累的辦死 都擦不亮









學妹ㄚ 你之後就不會像我那麼辛苦拉

因為我很愛乾淨 每次出去表演都有擦樂器

把樂器擦的亮晶晶的 所以ㄚ

你以後也要記得跟我一樣唷 不然ㄚ

你就死定了你 聽見沒ㄚ













樂器 我很愛你ㄚ




上一篇:謊神

下一篇:倒數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