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1:46:33↖☆傻瓜◎大姿★↗

好煩 好累 撐不下去了

總覺得 心情好煩

練習時 發現越來越累

答應過好多人 我會撐下去的

現在 我想要食言了

每天沒天 都好煩

也不知道在煩些什麼 就覺得很煩

練習 真的真的好累

比起樂儀 累上好幾百倍

聽說三信老早就練完了

而我們呢 第一首只有草草的走過

連修都沒修

聽起來 我們的音樂 一點也不行

好爛 真的好爛 還需要修

我們真的大家都不想輸

大家都想拿回10連霸

不想輸給三信 真的不想

但是真的好累

我真的想要走好

但是 卻怎麼樣也走不好

我真的想走好 真的真的

一直被罵 一直被罵

罵了好多好多次

我有改 卻看不出來

同樣的問題 我有改

但是卻看不出來 但是我真的有改ㄚ

















眼淚 擦了又在流

擦也擦不乾

淚 滿臉都是 擦也擦不乾

哭了好久 眼睛好像腫起了

但是眼淚卻停不下來

面無表情 眼淚狂流

哭了又在哭

還是很難過













我真的累了 真的











我想放棄了











可以嗎?!

上一篇:又感冒了 好痛苦!!!

下一篇:我要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