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9:42:39↖☆傻瓜◎大姿★↗

你真的很賤...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
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
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
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
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
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
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
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
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
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
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很賤
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
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
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
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
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
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
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
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
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
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很廢
你根本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王八蛋!!!!!!!!!!
我的心是肉做的...
我的心不是鐵做的好嗎!!!!!
你以為我很堅強嗎?!
我並不堅強好嗎!!!
我很脆弱...很軟弱...很容易受傷...
一次次的打擊...
讓我已經受不了了...
也已經撐不下去了...
每天每天的失落感...
在學校...好快樂...
在家呢?!卻是相反的!!!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笑容...也不在是我的了...
有的只是一副虛假的面具...














什麼時候...才會在出現屬於我的笑容呢?!
什麼時候...笑容才會再次屬於我呢?!















我想...
不會了吧!!!!



上一篇:玩水...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