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0:35:58↖☆傻瓜◎大姿★↗

嗯~~

嗯~~
看來...
你還是比較喜歡她!!!
以我跟她來比...
你還是比較喜歡她!!!
或許你覺得你輸給了我這個小鬼頭,
你很不甘心,
你寧願輸給一個成熟的人是吧?!
但是...
你並沒有輸我好嗎?!
你好多好多的地方都比我好...
你根本沒有輸我...
你是贏我!!!

反正沒關西了!!!
反正我只是一個沒人愛!!!
反正我只是一個沒人要!!!
反正我只是一個幼稚的人!
反正我只是一個不成熟的人!!!
反正...
算了!!!
這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吧!!!
早該習慣了不是嗎?!

上一篇:或許吧...

下一篇:擺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