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0:40:08↖☆傻瓜◎大姿★↗

國王遊戲...

嘿嘿...
今天檢定完...
哈~~我還是不想回家...
本來想說姐沒有回我...
我就跟正咩他們一起去火車站好哩...
好久沒跟他們一起逛街ㄌ...
可是...
他們竟然之後又一個個都說不去ㄌ...
可惡ㄚ~~~
竟然爽我...
算了...
打給姐之後就去哩...
哈~~~
好熱鬧唷~~~
人超多ㄉ...
而且還看到小八耶...
哈~~~
不過...
沒有跟她打招呼...
因為怕尷尬...
就裝不認識吧!!!
哈~~~
之後玩國王遊戲我竟然被指定了4次...
超害羞的!!!
不過很刺激很好玩...
改天有機會在玩吧!!!
嘿嘿!!!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ㄚ~~~

下一篇: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