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0:44:26↖☆傻瓜◎大姿★↗

瘋....

離開你後...
事情一件件的發生在我身上...
甚至又幾件發生的速度快到我真的無法招架...
為什麼離開你後...
我什麼事情也都做不好...
紙雕也做不好...
樂器也吹不好...
功課也寫不好...
課業也唸不好...
考試也考不好...
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真的真的快瘋了!!!


今天你打電話來...
我看了很開心...
但卻沒想到你是為了這件事...
你罵我...
難道是我的錯嗎???
你罵我有用嗎???
他電話不刪我能怎樣嗎???
我能拿著刀子壓著他要他刪嗎???
你們有事自己去跟對方講...
不要再透過我了!!!
我不是做錯事的人...
為什麼要被你們罵...



我真的快要發瘋了!!!

上一篇:原因...

下一篇:時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