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2:18:57娃洨妞,, ღ

哭*

今天我弟第一次畢業典禮ˇ

第一次領畢業證書*

他的新的結束ˇ

就一定有新的開始ˇ

我不管有什麼節目ˇ都要跟去ˊˋ【歹命】

嘆‵‵

【我弟在胖小妞的左手邊ˇ我弟旁邊又有個最矮的小子、
 我弟很很酷八ˇ 哈哈哈】

只不過我弟的畢典ˇ

讓我想到ˇ

我們明年的畢典ˇ

害我有點感傷ˇ

心情不好ˇ
嘆‵

胖小妞雖然可愛ˇ

但是一直進入我的鏡頭ˇ 【大哭】

【噢噢ˇ我弟第一次旁分ˇ突然覺得好帥】
然後然後ˇ

我就偷偷的落淚ˇ

唉‵

明年換我們誒ˇ

一想到明年ˇ

我可能會大哭芭ˇ

噢噢ˇ 想要快點畢業ˇ 又想到不想分開ˇ

矛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