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3:22:07Me〞安

☺,, 淡水遊 * ] ♫







淡水遊
8人行
妹妹 學弟 龐龐 綠茶 星兒 小怡婷 峰哥 ME


一大早
大家約在國光集合
星兒跟綠茶又遲到了


到齊後
前往士林拉
到士林後 峰哥竟然才剛搭上捷運
所以就直接約在淡水摟


在車上
小怡婷一直在耍白痴
整個是.. 笑到我快瘋了




到淡水後
峰哥跟學弟也到了
就開始去逛了



一開始就先吃一點東西
然後就去搭船到對岸



到對岸後
就去吃那裡的海鮮阿
滿滿一桌菜
好吃好吃 滿足滿足


吃完又搭船回去
噢 第一次搭船 真好玩



下船後
又去逛了一下
酸梅湯阿 霜淇淋阿 等等等的
還去買了名產



買完後就去那種出租格子給人家百攤的店
買了一之錶350阿 衝動了我
陸陸續續又逛了好多店
好玩好玩阿




時間差不多
就往回走摟
走到廣場大家就先坐這休息一下
聊天阿聊天
有說有笑的感覺很好



阿 今天的淡水遊
不錯 不錯
下次一起去騎車吧 哈哈 !!




逛完後就搭車回基隆
回基隆後
又跟那三個該死的女人去吃火鍋
又花了我200


算一算今天花了我1000吧
下個禮拜午餐沒得吃了
省啊 省阿
兩個女人吃完馬上拉
噢 真的笑到我肚子痛+流眼淚




回到家都10點了
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