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3:03:49Me〞安

☺,, 該死的 * ] ♫









早上該死的烘焙
要做該死的薑餅
又有該死的兩個人沒來
而且該死的又要做45片
還有該死的麵糰有夠硬 害我滾的要死要活
烤完該死的餅乾也超硬 害我鋸的汗流浹背
還有該死的阿摸尼亞 有夠臭的 又很難吃
真是該死的 聽說下禮拜三要留下來
真是該死的有夠累阿 快虛脫了我





下午連續又4節實習課
大家都累攤了
老師講解大家都坐在一旁
我還在很認真的看喔= =+
不過今天都做兩道甜點
害我一點吃的興趣都沒有
不過今天做得到是蠻快的



放學又要街上隨便混混
反正回到家也不知道要幹麻
回到家就做報告
就這樣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