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8:17:25Me〞安

☺,, 瞎混一天 * ] ♫










今天跟大雄她們約好
10點漢堡王見面拉 !!



結果 .. 結果
我10:18分左右才到 想說她們應該到了



結果還沒到
還是我先到 =ˇ= 還好沒等很久



不然我會瘋掉吧
呵呵 ..




到齊了
很好 沒目的地


網咖兩小先打再說
這次在玩勁舞團



可憐的丞峰
手短就算了還手殘 哈哈哈 !!





後來就跑去玩爆爆王
殺魔王模式 PK模式 爆笑連連 XD



很快的 兩小時過了
出發GO吃午餐


一開本來要去吃小文滷肉飯
後來丞峰堅持要吃原味



好吧
但是怕人太多 就先去燦坤逛


從1樓混到3樓
好涼 不想在走出去說



逛完就去原味真鍋
很幸運 有位子


一樣點了韓風泡菜
這時候竟然看到謝小 0.0



一開始我還沒看到
他叫我才看到說 = = "



然後就開始吃吃吃阿
我的飯依然沒動



看那兩位狂飆汗
有那抹熱嗎 !? 太誇張摟



吃完就跑去微學逛一下
在跑去何嘉仁逛一下



逛完跑去吃三兄弟
死丞峰檸檬汁加一堆 ..



害我只吃粉圓
最後猜拳輸的喝掉



我竟然被秒殺
算了 認命 超級無敵酸的 ..



吃完沒事做
網咖在兩小 = = 玩跑跑


還不錯玩拉
不過丞峰跟大雄還是嫩了點



哈哈哈哈哈 !!
就這樣 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