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2:53:27Me〞安

☺,, 國宴 * ] ♫




今天要去國宴阿
一大早先去計概教室上2節課




第三節就先回教室弄衣服
其他的同學都去校外教學 很可惜不能一起去阿



後來9:45就到係辦集合
11點就出發了




一上車就吃便當
根本吃不太下 = =



而且便當菜色很濫
都那幾樣而已 ..




然後12點整剛好到會場外面
一進去就開始分配工作





分配完就開始工作
帶我們的領班好像叫阿傑吧 !?




他人還不錯
只不過長罵髒話= = ”




覺得他很好笑阿
也蠻護我們的拉 ..



一開始就開始搬東西
盤子 .. 太空寶寶 之類的餐具



後來就去倒水
因為要蒸東西





幾乎都我再倒的
實在很累阿 水很重= = ” 又跑好幾趟



後來水太少還要再到一次
真是快累垮了我 ..




後來時間差不多就開始了
一開始先站在原本的位子




等了一下終於開始了
好多外國人噢 ..



後來先被叫去送酒
還不錯玩阿




再來就被叫去收盤子
拿這托盤收 也很好玩 呵呵..




最後就被叫去顧菜
還要換菜




結果就有一個外國人跟我講話
第一次他講我聽不懂




後來他再講一次
我就隱約聽到廁所的英文



後來我就比給他看
還好他有找到 ..




然後我就繼續顧菜拉
原來外國人很喜歡吃壽司..




害我要一直補盤子
超重的 =ˇ= ”





還要幫忙補別的東西
最後終於結束拉




最後的善後也做的蠻快的
大家就開始吃東西



吃完就回家拉
真的又累又好玩阿 呵呵







學到的東西也非常多噢
非常值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