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7:26:53Me〞安

☺,, 火氣 * ] ♫












今天一大早火氣就來了
因為呢 ..


白目弟今天不用上課
所以呢 早上鬧鐘響他就把時鐘按掉



害我睡到7:45 整個就很賭濫
因為我什麼都還沒用


廚師服阿 課本啊
都還沒準備好


就整個很忙的用來用去
就絕得很烦 很不爽




後來先打電話給白目禿
叫他先幫別人買一下蛋餅



結果到早餐店他還沒去買
整個火氣又上來了



到學校後都不想講話
氣死 ..



下午得西餐課
一切本來都很安穩




後來周師傅就問阿禿誰是中山的
阿禿就說他自己 跟我 結果沒說另一個


後來周師傅就說禮拜一跟他去中山國中演講
我整個傻眼 而且還要穿廚師服 隔壁班兩個穿制服



這時候火氣又來了
整個賭濫的要命



都馬是白目禿害的
幹麻要說到我的名子 而不說另一個人



雞掰死了
總而言之 今天只能用一個字來消我的怒氣







那就是
















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