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37:24Me〞安

இ ♦ 有梗噢 ,, ღ







今天早上四節中餐課
我們是值日組阿
然後就開始分菜 聽老師講解
講完之後我門就開始做了
做到最後都還蠻順利的拉 ..
雖然有被老師挑出缺點 不過沒關西的 下次在改過拉 ~
然後我門就開始吃辣 今天有炒飯 ( 自己材料亂加炒的)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阿 因為很好吃 呵呵
吃完就開始忙了 掃地幫老師洗餐具 撈水曹
真的快累翻了 .. 值日組就是這麼的累人呀
下禮拜西餐我又是值日組 = = 真的是累死人了 . .


再來的體育課
我跟就先到體育館去結果都沒人押
就開始打牌 打到上課終於有人了
原來大家都在外面吃飯呀 !!
然後就開始打羽球阿
一開始跟禿頭1打1 後來變3打3
總之大雄是一個笑點 老劉也是一個笑點
哈哈哈哈哈 整個快笑翻 老劉的打法真是經典
後來太累了 就在那玩吹牛
禿頭一直被抓 可憐呀妳 !!
後來上玩課要去上餐服的路上呢
我說禿頭沒穿內褲 因為他的褲子感覺很貼阿
他的屁股就很明顯
然後呢 . . 阿諒就假裝跌了一跤要把禿頭褲子托下來
我還以為阿諒真的跌倒 天阿 我快笑死了 ..
只不果失敗了 然後禿頭的臉就超紅的
她們路途中都這樣玩 阿諒你還真賣命阿
拼命的跌 = = 整條街都我的笑聲阿 哈哈哈 ..
後來到系辦那 阿諒一個飛僕滑倒 禿頭的鋼頭鞋敲到阿諒的頭
阿諒竟然還在笑 天阿 ..
阿諒妳太有梗了 尤其是摔跤 真是摔的經典 !!


後來餐服就一直在講12/22的事情
在選內場跟外場
結果是 我跑到了外場 ~
剩下禿頭跟阿諒在內場 呵呵 ..
個人不太喜歡在內場辣= = " 感覺有點 .. 悶吧
然後老師的課就這樣白白沒了
第二節課到20分才上課 所以呢 也沒上到什麼
真是賺到了 ~
今天就這樣拉 阿諒太好笑拉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