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5:41:58Me〞安

இ ♦ 驚醒 ,, ღ

今天早上阿 ..

7點半左右吧  聽到老弟叫我的聲音

但是我聽到嘞 還繼續睡 ^^

賴床嘛 !? 是的 很久沒賴床了 ,,

8點半 聽到老哥叫我的聲音

他問了我一句

你8點半是不是要起床 !?

我回了一句

摁 !!

我想那是老弟出門前幫我條得吧

但是我還是繼續睡 oH

謝謝 我遲到了 ..

禿頭打電話給我 我以為9點半而已

結果10點半了 

好糗  >\<

就快速奔出門




出門之後呢

公車眼針針的重我面前經過

倒楣 = = ||

只好等下一班

外面好熱 我想待在家裡

吹冷氣 ︿︿

到學校 走樓梯不小心跌倒了

糗斃了辣 哈哈

然後就到電算中心找老趙

她們再玩即時通小遊戲

大家都很閒 哇哈哈

週休的經國特別安靜

做完之後大家去試飛

飛不起來

哇哈哈 然後就解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