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1:57:59大摳呆

生日

一早起床 ...時間還很早
九點多 就看到我妹再偷完我電腦 ...

關我即時通 玩自己的
懶的理他 繼續睡覺
到了十二點起床

打給老大大
問他能出門麻 他說要問問看
後來拖了很久
不只他 ...連親愛的愛哭 赤虹 小佩佩.
都很拖臺錢

後來  阿賢打給我 說他到基隆了十二點多
他回到家洗個澡... 再來找我
接著等到了兩點十幾分
佩直接進到我家= =

我正要出門ˇˇ
然後小佩佩 一直告訴我
他穿拖鞋來我家  很休閒
然後他拉我到裡面來 ...獨自兩個人 ..
他對著我說 ...
笨蛋 趁他們還沒來 我搶頭香 ..
先送你禮物  整個就是超級可愛:))

然後 ...
冠跟赤虹來了  可惡的是 ...
鄰居來了= = 他們三個竟然一起說
不是我女朋友 正港的 等等就來 ....
害我好尷尬= =
哪有 哪有

他們才剛到
不道五分鐘 我就出門了
再路口遇到  阿成 還有阿成朋友
我不認識@@ 但是看過一次 cc 這次還帶女朋友來
你人不錯 幽默 ˇˇ


你簡直陶醉再自己的世界
你都沒跟我說生日快樂 好悶噢
 

然後
去接老大
從路口進來就開始緊張
會不會  有鄰居再等我= =

硍 ..

害我好猶豫
然後到家 ˋ之後
我才要進去放安全帽
突然發現
我面前出現一個蛋糕 ˇˇ

好開心阿 ...
臭赤虹 臭愛哭 還有臭臭臭臭佩
你們一直要我念那個 我真的好害羞
謝謝你的卡片 ....ˇˇ
更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歌

然後牙 ...
你們壞死了
竟然教壞他 ...
害我好訝異 ...  我被啵啵了ˊˋ
cc .... 
後來拿出蛋糕 ...
我切了他 又把他拿去冰
ˊˋ....



我偉大的秘書們 ...
今天你們都烤肉給我吃....
我都在旁邊納涼 聊天
最好的人就是阿成了

他幫忙升火升到 ...我家瓦斯爐快燒起來@@
然後還幫我戳星星腸


別笑他 他很專心 ...  害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客套話)
你們真棒 ....  cc
後來打打鬧鬧了好久 ...
終於 ...開始了 ...
偉大的 ...


麻將 ...
臭牟 完了幾次才肯換我
後來換我跟佩 還有愛哭 跟大董

 

好難贏噢ˇˇ

然後 我姐跟阿姨來了
小米也來了 還有大馬姐
哈哈 ~~~ 可惡的阿賢...一點說要來

到了五六點還沒到 ...

後來可惡的愛哭跟佩 搞我搞烙跑
凸...

然後換我去旁邊跟老大玩
讓他們自己廝殺
結果  ˇˇ
不曉得為啥
突然說要烤魚= =...
好大條的魚哦
然後大家開開心心的再打麻將
我跟老大再玩~~好棒噢 
然後我媽本來說要買鹹酥雞給我們吃
但是回來的是魯味
我想吃鹹酥雞ˊˋ

後來大家吃完後
沒多久 董跟牟還有赤虹要走
小米跟大馬也要走
但是我盧他們陪我送老大回家
於是十點多才走人
回到家也都十一點了

今天很開心

 

謝謝佩 筱琪  愛哭 赤虹  四個大騷包....

 


你們送我的外套 ...

很好看

謝謝你們砸大錢

 

 

(((你們是好人  ˇˇ 
可愛的阿佩佩 跟愛哭哭 還有小赤虹
黃大米 跟黃太太  還有幫我串星星腸的阿成
還有阿成怪怪的朋友跟他年紀稍大的女朋友  你們很讚
跟大豬頭老大 戴小姐 還有阿姨  特地跑來 真是辛苦你們了
董跟牟 ...今天辛苦你們了

 

 

上一篇:噢ㄝˇˇ

下一篇:生氣

小波 2008-12-24 00:05:18

ㄚ我哩? 無視存在= =?

ㄚ玲 2008-12-22 22:49:55

晚來了些ˇ

誠心ㄉ祝福妳

生日快樂ˋ★

阿賢 2008-12-20 00:24:03

雖然這句話太晚跟你說

但我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

沒去抱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