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3:04:25大摳呆

下午

跟我阿寶暢談到早上...

然後我去睡覺ㄖ~~

 

鬧鐘設定成12點響

摁~~~

他響第一次我就聽到

可是敵不過我的懶惰

關掉全部鬧鐘

半醒的...一直謊神到一點多才起床

 

起床後一直猶豫

到底要不要檢頭髮

後來我爸叫我自己去吃東西

他就不買給我了

我說好~~吃完東西

 

要去剪頭髮

挖勒 客滿

後來問他 他說減完再看要不要燙

因為我怕減完我會變阿Q><~~

 

接著我就很開心的去買珍珠奶茶要給我媽喝

邊買邊打電話  給我阿姐~~給大屁股

買完後要回家= =

很不幸.... 我掛彩ㄖ~~就這樣= =

 

欸~~~~~~~~~~

好痛噢

上一篇:我好想好想...

下一篇:有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