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3:35:34〝豬〞心依然還在〃

這年頭...

這年頭白目不少!
從吉祥出ㄑ!
ㄑ麥當勞旁邊那ㄍ頭文字d那邊找學長!
結果兩ㄍ男ㄉ帶著一ㄍ二信ㄉ女生!
然後在那!
我走進ㄑ!
站在後面那ㄍ男ㄉ起先看我一下!
結果我走到我學長旁邊~
座在頭d上面ㄉ另一ㄍ男ㄉ!
一直看我~
真不知道ㄊ在看怎樣ㄉ!
那種白目ㄉ眼神真。。。!
後來我就先ㄑ買東西然後要回吉6!
結果~
那ㄍ男ㄉ就在那靠腰!
說什麼自己為老大~之類ㄉ!
我學長跟我說ㄉ!
之後買完回ㄑ!
原本想要......
後來想說算ㄖ~
因為我穿便服...!
所以之後又上ㄑ吉6!
然後10點半才又下來ㄑ座車!

真不曉得 現在ㄉ人這樣鄧來鄧ㄑ有比較屌麻?!
裝老大?!
那就動ㄚ~
不敢動只動一張嘴!
真是...
挨~
白目真多ㄚ!

修身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