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9:39:59『♀萱♂』

[♥礼拜五‵ 開心﹋ ]

哇哈哈﹋

礼拜五超開心的噎。。

因為,,最後兩節肆數泶課。

第一節,,我們一直盧老師說第二節要下去打球﹋

老師就說。。要我们,,做出兩題數泶題目出來才可以下去打球﹋

當然菈,,我们班超愛打球。。

哪可能做不出來!!

所以,,我们就拼命的把它給作出來。。

首先 要謝謝阿伯做出第一題,

再來謝謝林ㄚ鋆做出第二題。。

很感謝他們  所以我们可以下去玩囉。。  XDD..

可肆,,下雨。。數泶老師自己也很想打。

所以他就說,,如果下很大。。再跑去司令台躲雨!

我们就下去打哩﹋ 雖然雨還蠻大的!

很開心‵ 跟宝贝们打球。。

在雨中打,,大家的頭髮都變的好"帥"! XDD

之後下課了‵ 我们就說。。要續攤‵

繼續在泶校打下去。。。
後來呢...

留下來的人有:小布.ㄚ信. 恩嘉.語真.萱萱.李尚軒.ㄚ崴.冠強.ㄚ伯.李淯誠

男生就繼續打球‵ 我们女生。就跑去司令台躲雨!

哈哈‵ 我家宝贝真笨ˇˇ

摔了好幾跤。。 笑死我了‵

可肆ˇ 我還算有良心,,有过去問他有沒有怎麼了。。

嘻嘻﹋ >//<

ㄚ信.小布 他們就下山去買爆米花﹋

之後語真宝贝,,又跟李淯誠完潑水﹋

宝贝芽ˇ 這麼冷還玩水。。 冷冷噎‵

之後我就一直保護語真宝贝,,

李淯誠他不敢潑我﹋ 因為....

哈哈﹋ 總而言之,,今天的我。很快樂﹋

ps寒輔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