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9:08:59小穗 : )

[ [ 公告 ] ] * 重要ˇ必看





嘎嘎、?大家好久不見了=ˇ=…………有好幾個禮拜了芭?


小穗很想大家歐(撲抱)寶貝們有沒有想我呢?(閃亮)


現在───以下有幾個重點……大家要注意看歐!







1。大家現在都搬家到天空去了…覺得這裡變的一點也不熱鬧了……雖然很
想跟著搬過去……不過因為幾個因素…小穗決定死守pc…不去天空了…


主要原因還是時間的問題嘎=ˇ=現在升上國三了……課業壓力真的很大嘎(暈)……


為了不增加自己的麻煩,所以經過好幾次的考量後、小穗還是選擇守住這裡
嘎──(笑)





2。pc修復的這段期間……都不知道各位過的如何呀?(笑)寶貝們都過
的不錯芭?


等週末……小穗一定會努力的抽出時間去天空看看大家的!(雖然不能常去
ˊˋ)


不過……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已經忘了小穗這個人吶──?=口=





3。關於pc這次故障的問題……雖然小穗也一樣非常失望……因為之前的
心血都不知道救不救的回來呀!(倒)


小穗是還好……我的文沒有很多……不過對於那些…奮戰很久ˇ好不容易生
出來的文就這樣不見的寶貝們……想必一定非常無法接受芭?


不過……我們要相信pc…畢竟ˇ機器壞掉也不是他們自願的嘎!他們也很
努力在搶修了………


現在…只能努力的祈禱大家的心血真的能救回來嘎……(倒)


是說───如果pc修好了……大家還會不會從天空搬回來嗄?小穗很希望
大家能夠回來歐(燦)


因為……這裡是大家一開始認識的地方嘛!有很多回憶都在這裡嗄﹔(笑)





4。話說───之前八月十二日是蝶兒的生日嘎!小穗的禮物都還沒送說(
默)


對蝶兒真的很抱歉嘎ˇ(鞠躬)……因為之前一直不知道該送些什麼ˇ好不
容易想到了……沒想到ˇ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了嘎(歐爛)


真的很不好意思阿(抱)……打算明天就把文貼出來ˇ請蝶兒要見諒歐!也
希望你會喜歡小穗這個“遲到非──常久的生日禮物”嘎!=ˇ=(笑歐)





5。說到生日……昨天是不二 楓─小楓(戀上你女主角)的生日嘎!(笑)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呢?(閃亮)


不過……因為目前沒有靈感打小楓的賀文ˇ所以……小穗打算把小楓的生日
改到跟龍馬同一天嗄(燦)


這樣就可以同時兼顧到兩人的生日摟……(樂轉)感覺很不錯對不對!?(
轟死)各位就期待摟────





6。故障期間…──七夕悄悄的過了﹔因為之前就已經構思好要打什麼了…
感覺沒打出來有點可惜(歐爛)


所以……打算在八月三十的那個七夕把賀文貼上來嘎(樂轉)順帶一題…
…七夕賀文的主角是:龍馬和小楓歐!(狂灑小花)




7。既然現在都可以貼文了…那小穗也會馬上不入軌道繼續打龍馬文的!


因為有幾個禮拜沒打了…沒什麼手感…打這篇公告時也覺得自己打的亂七八糟
的(默)


如果、新出的文……有傷到各位的眼睛的話,千萬千萬─────




              

              別來找小穗要醫藥費嘎!(轟死)


覺得自己一定會退步很多(默)……


不過、不知道各位還會不會到pc來看小穗的文嘎!?(擔心)







摁…以上ˇ就是小穗要跟各位寶貝說的事情摟……


最後……還是要跟各位寶貝說───────


            



               小穗愛你們>/////<  (踹爛)






霧緋 ,, 楓* 2006-09-09 10:36:23

是的沒錯ˇ
楓有學鋼琴和南胡

數學好難ˊˋ
我討厭他!

潤七夕的文ˇ我會盡快打完的ˇ
謝謝小穗穗的鼓勵阿ˇ

版主回應
小楓楓也討厭數學嗄?小穗也一樣說(緊握)
數學跟理化ˇ都是小穗超討厭的ˇ
我記得ˇ上國中以來好像只有一次段考數學有及格而已說(瀑布汗)要努力跟數理當好朋友嘎XDD

小楓楓要加油歐ˇ(抱)
吶、我就期待你的閏七夕賀文摟!(燦)
2006-09-10 17:11:19
霧緋 ,, 楓* 2006-08-29 16:50:24

穗寶貝ˇ
楓我來啦ˇ
文章可能暫時都在天空吧...
也有可能不會再繼續打文...[ 默 ]

老媽說上了國二就要專心載客頁上,不要搞一些有的沒的...[ 嘆 ]
那時候我很想回他說”為什麼不把琴都廢掉?”XDDDD

版主回應
嘎嘎──小楓楓來了呀(抱)
是哦ˇ有可能不打了呀ˊˋ
覺得小楓楓的文很好看的說…不打真的太可惜了呀!
小楓楓的媽媽感覺好嚴喔,現在都國三了小穗還是繼續混說(天:你還敢說阿你!)XDDD

琴?小楓楓有學音樂嗄?(閃亮)
2006-08-29 18:51:43
小闇 2006-08-28 23:35:23

你好!我是某個不明人士...(被踹)

噢!被踹了!好了~不要這麼正經!(再踹(天:誰正經了?)

言歸正傳....(狂踹(天:你一開始都沒說主題!)

別鬧了....(猛踹(天:從頭到尾都是你在鬧!)

好!我來告訴你!9月1日起...文章會慢慢恢復~

切記!是”慢慢的”...

還有一件事...我認識你嘛?(踹死(是你自己亂闖的!!)

好啦~以後當個朋友吧~~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ˇ感覺小闇是個很搞笑的人呢!(什麼跟什麼?!)
摁…謝謝你來告訴我,我知道了(燦)
恩?當朋友?小穗當然很樂意嗄!我喜歡交朋友(笑)
不過──小闇──
你沒留你的報台網址…小穗不知道要去哪找你嘎XDDDD
2006-08-29 19: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