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6:04:46NICO

又車禍...

什麼你他媽的外送員~我撞到你是我不對啦~但是錢都賠給你了~你自己也說~

人沒事車也沒事,他媽的拿了錢就騎車走了~老娘我全身都是淤青~又要賠一堆東

西,打工的錢都賠光了,你還給我回去你那家8什麼C的說我肇事逃逸,你的車自己

騎走說修了六七千~我的車頭全毀不能騎也才修了三千多~你是去改車是吧~

給我說骨折~我的腳皮都爛了不能走~你還給我爬起來騎走~你腦袋有洞嗎??

氣死我了~

整個是殘障人士了我~洗個澡也要我家老公扶著我幫我洗~洗頭也要老公~

吹頭髮也是老公~

親愛的~真不好意思~說是我要照顧你的~但是好像都相反~

讓你睡到一半爬起來衝到浴室幫我洗~真感動~

我愛你親愛的寶貝老公~但是...下次陪我去看醫生時...可不可以不要再醫生阿

姨面前吐我嘈了??


求求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