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4:13:47涵~咩咩!baby!

↗戒 不 掉!↖

我 戒不掉 我 對 你 低 愛!
我 戒不掉 我 對 你 低 想 念!
我 戒不掉 我 對 你 低 情 !
我 戒不掉 我 對 你 低 感 覺!
我 戒不掉 戒不掉 戒不掉 戒不掉  戒不掉  戒不掉 
  戒不掉 我 對 你 低 任 何 情 感!
我 甚 至 認 為 我 是 愛 你 低!
但 是 並 不 是 這 樣 低!
因 為 有 人 跟 我 說~喜 歡 一 ㄍ 人 就 是 要 包 容 他 !
包 括 他 所 有 錯 誤 低 選 擇!
可 是 我 從 來 沒 有 包 容 過 你!
我 也 沒 有 放 開 讓 你 做 任 何 你 想 做 低 事 情!
沒 想 到 我 是 如 此 低 自 私!
卻 讓 你 感 到 無 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