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9:29:34雪依

清晨

  銀杏樹下的小路,鋪的是條米黃色的地毯。陽光從樹葉裡面,一點點的透露出來,形成一條寶石色彩的直線,微風讓這線條旋轉。

 

  妳告訴我清晨的校園很美麗,可是我心中最美的是妳哀怨的坐在車上,無奈離開那一刻的眼神。於是我狠心轉身向寢室走去,從這一刻開始,卻又不斷的想念妳。

 

  夜晚,慢慢的行駛在燈火闌珊的三環線,我開著車,而懷中的妳正熟睡,像隻柔軟的小貓。即使在夢中,手仍緊緊的抓著我的衣角。

 

  妳緩緩的睜開眼,青青的敲我一下,口氣似乎在抱怨我:「注意開車,不要老像個初戀的小男生一樣,目不轉睛的看著我……」妳這麼說著,羞澀的轉過頭,搖下車窗,看著遠方的城市,隱約投來霓虹色彩像淡淡的水彩,浸滿了半個天空。

 

  夜晚涼爽的風吹了近來,車穩穩的開著,行駛在回家安靜的路。

 

  也許,長路的盡頭就是我倆的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