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22:59:28我是baby

我也跟嘎嘎一樣新台幣也是限量版

小嘎嘎好可愛哦 ~~~~~~~~~~~~~~~

對啊!對啊!

新台幣也是限量版的囉

好難賺的新台幣唷ˊˋ

 

最近

情緒失調 , 好糟糕唷

 

 

哀 最近17打來福

搞得人心徬徨,身體真的累壞了

怎麼搞的呢?

是太久沒有夏天是不是?

還是客人都只會在中午喝飲料,所以訂單都是中午送呢?

 

算了 ...  今天店長說  好棒哦胚一ㄖ的網路當機囉

整個早上還以為不用外送了

結果客人一直打來問 ! 問! 問!

 

哀 ...  雖然店長一早來就很有精神的跟我說

17打來福的活動剩下一個星期就結束了

 

但是 ...  誰知道下一波活動是不是接著一起出現

跟上次一樣

這次六日也有接外送活動,每次只有在外送的時候都是飆車前進

真的 !!!

 

真的忙不過來,外送出不去的時候,都好想哭喔

在外送路途,根本都想乾脆被車撞一撞好了 = =

悽涼 .........

 

 

 

哈哈哈

原來這裡有好多好多舊照片唷

好開心唷!!!!!!

我以前就長這樣

一樣胖嘟嘟唷

 

天啊  最近好喜愛找尋舊照片耶

 

喔對 !

學校要交製作畢業紀念冊的照片

我想我要選1.2.3年級的照片各一張

 嗯!

 

 

 

(悄悄話) 2010-03-17 20: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