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7:24:28我是baby

就讓我偽裝我嘴角不屑

我房間好似一個大烤箱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在上班熱慣了
其實我也還好
可是只要一走出房間,再走回來,就覺得好悶熱!

我媽媽很貼心的跑去買了草蓆給我睡
雖然其實我覺得很浪費錢,而且並沒有比較舒服
可是 ... 媽媽一直叫我用,想說不去舖好它,媽媽會傷心

所以 我想我要開始過著忍痛被夾頭髮的日子了
還有睡醒身體都會一條一條的日子了

不過
心理作用
真的屁股涼一點了哦

哈哈哈
前幾天花錢如流水
唱唱歌看看電影
不過由於看到了我期待很久的天外奇蹟

真的心理很滿足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看卡通
所以很謝謝W你帶我去看

雖然我不曉得你怎麼覺得
但是

我的謝謝只說一次而已,而且說完就忘囉!
哈哈

唱歌真的很猛
因為我折價券好多
重點是都要過期了 哈哈
有夠誇張

好樂迪一直騙我們去消費
好毒的招



做個男人就要像個大人







知道嗎


噢我的天

看到了那天跟髮型師的照片
我只能說


臉真的有夠臭了

也只能說
還好
沒被放到公司網站上

因為我覺得公司很賤
都放超醜的

看到那些照片,美女都變成醜妞
明明她們就長好好的,怎麼會這樣 = ="

好歹也修一下再放上去啊

本來還想說
讓我做了一整天的白工,我還整晚沒睡覺隔天拼命的去拍照
居然沒有看到自己的照片

可是看了之後
只有好顯可以表示我的心

對不對W
妳竊笑的樣子好好笑

哈哈哈 ...
愛過了頭 沒有出口


其實也不太明白怎麼說
只是也許這次結果來的太快
是不是?



颱風天很棒不用返校
可是我跟詹皇奕很好笑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返校

颱風把你的情傷吹走了沒啊
詹皇奕



八月跟你你你你你你你們要出去玩了

我莫名其妙多休了好幾天
真的是感謝颱風
看來我九月也是窮到一個境界了喔


GOGOGO 女孩
該出來玩了啊
帥哥鑫 2009-12-25 03:23:43

設計師比你正

版主回應
你真悠閒哦 2010-01-06 15: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