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9:01:14冬瓜茶 麥茶 專賣店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 但是我想過了

雖然你現在才剛要升美二甲 但是我想過了 如果說你高中畢業了

考大學不管你考到那邊 我都會去陪你 我會在那邊工作 賺錢照顧妳的

但是 我不知道 你願不願意讓我去陪你? 希望你會願意讓我去陪著你

到時候我就可以騎車載你去玩 去逛夜市 看風景 想到那種畫面 我的心理

就有種很甜蜜的感覺 每次想到這些 就很開心 就像吃了蜂蜜依樣那麼甜蜜

宜欣寶貝 我會陪伴著你到永遠 就算有人要欺負你的話

我會在第一時間衝出來保護你 我寧願是我受到傷害 我也不會讓別人傷害到妳

今天睡覺 作夢 夢到一些很怪的話面 我夢到有人欺負你 然後你一值在哭

我就要去打他 可是當我k下去的時候 就馬上醒過來了 沒想到

我是在打牆壁 結果手很痛 過一下手就紅腫了 哈哈 痛了要命噢>︿<

不過好無言 怎麼會做這種夢 還會自已打牆壁 真的好傻眼 怎麼會這樣捏

將宜欣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