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2:01:14冬瓜茶 麥茶 專賣店

最後一次問你這些話題了 希望你不會建議

我知道你會怕 因為第一次見面 感覺很怪也會很恐怖 都不知道對方長怎樣

就這樣見面 畢竟妳是女生 會怕也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

可以跟你見面 如果見面一次 我想以後一起出來玩 應該就不會恐怖了吧

說真的 我把你當作是我現實老婆看待 我想疼妳 想照顧妳

就算有人來跟我告白 或著怎樣 我都不會理會 我只會回答她們說

我有女朋友了 不好以思! 我的心只屬於宜欣你的 希望你不會傷了我的心

如果說有天你遇到喜歡的對象 或著你已經有喜歡某個他的話

我希望你會老老實實告訴我 我會忍耐 我會讓這一切的一切結束

我也會想辦法讓自已瞬間離開這種痛苦的世界 我只能說 我好愛你

為了你 我甚麼都願意 要我用這輩子性命 換取你一輩子幸福的話

我敢...我願意 只要你能幸福美好 要我死 我也願意 但是說這些 都是我內心

真心話 只想告訴你說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很想問你 你真的是把我當作

現實男朋友看待嘛! 我知道你很善良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內心答案 拜託

如果 不是的話 我不會怎樣 但是我真的好想知道 知道 你對我的看待 是甚麼

老婆 如果說你媽咪不讓你出來 我就不會勉強你了 如果說 你真心愛我的話

我會等待某天你可以出來 我就去找你 但是 我希望你那麼愛我

不要因為沒見面就放棄我 好嘛? 我只是希望如果你媽咪不讓你出來

我會等你 假如有天你可以出來 我會過去找你的 但是 我希望

我們既然都那麼相愛了 你可不可以 不要去想說 見面很恐怖 我知道

你會覺得很恐怖 但是第一次見面如果你真的覺得很恐怖的話

下次就可以不用見面了呀! 都還沒見面怎知道捏 我又不是長相那麼抱歉

我挺帥的耶 那會恐怖= = 哼! 我可是帥哥ㄝ 呵呵 我太驕傲了

對了 我知道 你有時候會覺得 我很幼稚 又很愛演 其實 老實告訴你吧!

我是想逗你開開心心的 因為我想讓你腦海裡都裝滿著我的點點滴滴

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 因為假如有天 我禿然發生甚麼意外 怎麼了

就這樣走掉 至少在你的回憶是一總美好吧 至少在你想起我的時候會有種

幸福的感覺 假如有天我發生意外 我想你應該也不知道我出甚麼事情吧!

你應該會認為我不理你而已 就很難過吧! 所以我現在想告訴你的就是說

我不會不理你的 你應該也替會的到 我對你的真心的付出吧!

而且你有時候心情不好 說實在的 我只要知道的話 我也會擔心你的

這點你應該知道吧! 所以現在的你 應該可以很肯定 我對你的愛吧!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你已經完完全全踏進我的心了 我的心是屬於你的

將宜欣 我愛你 不知道你是否願意陪伴著我到永遠 我真的好想知道

你內心的話 希望你會告訴我 只要你說出來 我就相信是你內心的話

因為我只想在聽你說一次 不然假如有天我發生甚麼意外 出事情 就這樣走了

在也聽不到最後一次的話了 我知道你很善良 不會說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