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0:01:14冬瓜茶 麥茶 專賣店

宜欣寶貝 我知道了!

宜欣 我完全懂了 我知道 我自已這樣會讓你感覺愛的很累 很痛苦 對吧!

現在是暑假的時間 應該讓你放輕鬆過的比較充實一點 你應該也想要好好休息

這樣對你來說 可以放鬆自已 這樣也比較快樂 不然有時候一直說電話

我也感受到你很不愉快 你應該覺得很不耐煩 而且怕說了 我又難過吧!

就免強接電話說一下 實際上 你真的很不開心 很不想說電話

因為一直說電話 很累 又很煩 又很膩 而且有時候想要把手機關機

讓自已好好的安安靜靜休息一下 對吧!但是怕我打過去沒接

擔心我亂想一些事情 所以就沒關機 免強接電話忍耐 對吧!

這樣應該感覺很痛苦 又很煩吧! 所以我現在懂了 真的^^”

我感受道你的關心 也感受道你對我的點點滴滴好 我真的很開心

而且上次我檢查時後(肝指數過高)再這個暑假時間 我也有一個任務要完成

不然我身體可能會越來越不好 所以這段時間 我會去打 籃球 跑步 運動

還有 我想告訴你 我的心 完完全全是屬於你一個人的^^”

其實之前應該都是我太自私了 因為太想你就打給你 就養成一種習慣

只要想你就打電話給你 所以造成你的困擾 無法好好專心看一個電視

我知道 你傳簡訊 提醒我說 希望有彼此的空間 因為你有時候想要安靜休息

而且你說的也對 有彼此的空間 讓雙方都有自由自在的空間 這樣比較好

我知道你的以思 是說 讓兩方都有足夠自已的時間 做自已的事情 對吧!

不然會感覺很沒自由! 又沒自已的時間做自已想做的事情

今天我問你說 你愛我會愛的很累嗎? 你回答說 有時候會

說實在的 我自已也知道 我這樣會讓你愛的很累 而且我想了一些事情

讓自已了解 因為今天 換成 我是你 也會的同樣意思 所以我決定了

我不會在自造壓力 困擾 痛苦 煩的事情 給你了 在這我想跟你說聲

老婆 對不起 我會把這些改掉的 真的 相信我 我做了道^^”

但是我有個願望 就是我10月份如果去台中找你 你有時間的話 可以出來

然後我們一起去逛街 拍貼貼 我真的好希望和你 逛街 拍貼貼耶

如果說 你不想和我見面出來玩的話 你可以告訴我說 你不想出來

雖然我會很傷心 又會很難過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老實告訴我 你願意

和我一起去逛街 拍貼貼嗎 如果有控 如果不想的話可以說

我會尊重你的意見 真的..只是會很傷心 畢竟妳是我最愛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