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8:05:44冬瓜茶 麥茶 專賣店

宜欣寶貝 我真斗好愛你

笨盪宜欣 我真斗好愛好愛你唷 每天趴著床上發呆 等待你的電話

好希望你家裡電腦快點修理好 我好想陪你一起玩遊戲 或著聊天

最近你每天看電視 我都好想你 可是有時候打過去又怕吵到你

寶貝老婆 我真斗好想抱著你^^ 雖然你住在台中 我住在台北

但是 我知道怎麼去台中了 我工作賺錢 就會去台中找你 買東西給你^^

你對我真的好好 天秤座 跟 天蠍座 果然是天生一對耶 我好開心

因為寶貝宜欣 對我好好 有時候聽你聲音 好可愛 看著你照片

我把你的每一張照片存在我電腦資料夾裡面 每天想到你就會打開看

寶貝你真的 真的 好可愛 心地又好善良 我真的好開心 如果沒有遇到你

我也沒有這輩子的幸福了 自崇遇見了你 我的日子 慢慢變了 幸福美好

這種日子 真的好美 我好期待去台中找你耶 寶貝 好愛你

現在不管 我要出門去那邊 我都會撥通電話跟寶貝 說一下

嘻嘻 寶貝是我斗大姊頭 不然等等大姊頭把我K下去 我就飛了遠遠抖!

>////<ya 將宜欣 我愛你一生一世永遠陪伴著你一起度過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