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0:46:26甜心 〃 草莓′☆°

〝{{ 給908大大們 ☆°



    畢業了 有好多捨不得說不出口
    感覺一轉眼就3年了
    怎麼會這麼快

    想想國1時大家還彼此不熟
    現在大家都是知心的好朋友
    會互相照顧 互相鼓勵
    
    就這麼快到一段落了
    我們不會散
    只是在不同地方努力




    to小方:

      雖然有時候對你的舉動真的很無言
      但 其實你很多地方不錯
      還是希望以後大家都出來玩呀=D

   
    to小朱:

      你上課總是愛睡覺(自己有沒好到哪)
      不過跟你同班真的很開心呀
      要學會坐公車黑 =ˇ="

   
    to米奇:
 
      畢業了 恭喜你呀
      在學校總是跟你打打鬧鬧的
      突然就這樣畢業了真不習慣呢
      上高中後要加油喔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一片天空
      祝福你


    to小嫩:  
      
      你真的是天才呀
      我一身中第一次遇到的天才
      如果你努力一點 未來一定一直發光
      個性要改一下囉
      不要總是讓別人欺負˙ˇ˙


    to阿沈   

      顆顆顆顆 你到底在想誰呀 = 口 ="?
      畢業那天 跟你出去玩很開心噢 = ="
      不過= = 做了一推蠢事 
      祝你高中順利喔
      同學會在一起出來玩˙ˇ˙


    to車神

      你真的變很多呀
      看你這麼認真讀書
      真有被你嚇到勒
      加油喔 


    to北極熊

      你真的是稀有動物呀
      有時候跟你說話是有點傻眼啦˙ˇ˙
      不過你長大囉=ˋ="
      有變活潑了噢˙ˇ˙


    to猩猩

      畢業後 希望你能找到真心朋友歐
      不是天天找你打架那種喔˙ˇ˙
      你並不孤單 有我們908陪著你呢
      以後 在一起玩 蛤咩 蛤啦 = 口 ="
      顆顆顆 同學會一起出來玩吧˙ˇ˙

    
    to迪迪

      你真的很付責任噢
      希望未來的警察一員有你
      或著是籃球員 
      加油 加油

  
    to翔翔

      真的搞不懂你想什麼說
      不過你很可愛噢  
      你是好人 顆顆顆

   
    to煒歌

      哥 謝謝你這些日子來的照顧
      你真的很體貼歐
      雖然沒追到˙ˇ˙
      但 你高中一定可以找到的
      你是個很好的男生噢
      要加油 加油呢
      要再一起出來玩˙ˇ˙
      不可以忘記我這個妹妹喔

    toTim

      你真的是超會讀書的
      可是以後要man一點噢 =ˋ=
      不然會一直被說是女生 0ˇ0


    to阿修

      你改變很多歐
      雖然有時候還是很幼稚
      但 有成熟了很多
      希望你會有一片天空歐



    to神

      真的對你沒有特別的印象
      不過˙ˇ˙
      尬麻天天一直傻笑勒O_O?
      你現實跟網路差好多噢
      網路這麼活潑=ˇ=


    to老鼠

      班上有你真的超嗨的呀
      永平 觀光科要加油壓
      有你這個嗨咖 一定ok的啦
      加油喔

   
    to烏龜
 
      感覺你很安靜吧˙ˇ˙
      希望你以後可以多多表達自己喔


    to周公

      你要加油喔
      雖然很辛苦 但努力一點 
      你可以的
      不要再跟大家是平行線了


    to瑟哥

      哥 雖然以後的日子會很辛苦
      但 你一個可以走過去的
      不要放棄自己喔
      只要努力 就一定會有一點成果
      要乖一點˙ˇ˙


    to剪刀

      姐 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變這麼多˙ˇ˙
      但是你對我好 還是沒變噢 =ˋ=" 
      真的很高興你是我姊姊呢
      希望你高中一切順利噢
      要乖乖˙ˇ˙

   
    to屁

      希望你能突破心中的自己
      你不孤單 很多人陪著你的˙ˇ˙
      你是個很會想的女生
      你是個好女孩
      所以不要把自己關起來
      把心打開面對外面的世界
      你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
      逃避 不是解決的方法˙ˇ˙
      以後要加油噢
      有遇到困難 都可以來找我
      我願意聽你的心聲
      如我果可以 我也願意幫忙你˙ˇ˙
      高中要加油噢
      在一起去上學吧˙ˇ˙


    to雪人
   
      雖然可你莓什麼交集
      但是 不要再說我是幼稚園啦Q口Q"
      我可是國中畢業了噢ˋ口ˊ (得意的勒)
      笑翻))

    
    to布丁

      阿罵 這3年來我真的很開心歐
      我們一起玩 一起聊天
      出去逛街 拍大頭貼 
      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現在已經畢業了
      希望我們感情不會散噢
      謝謝你一路都一直支持我
      當有人欺負我 你總是為我出氣
      為我打抱不平
      我真的很開心 認識你這個朋友
      希望你以後可以選擇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ˇ˙
      要加油喔 孫女永遠支持你
      要再一起出來玩˙ˇ˙


    toc咩

      妹妹兼老伴 =ˋ=
      以後的日子你要加油噢
      希望你感情路可以順利一點
      不要在孩子氣囉˙ˇ˙
      希望你的傷 可以早日痊癒
      不要再哭哭了噢=ˋ=
      要記得 還有我這個老伴
      不開心的時候 可以找我聊天噢˙ˇ˙
      我永遠是你的聽眾

 
    to魷魚絲

      你在課業真的很努力
      希望你有考到理想的高中噢
       

    to綠茶
   
      希望你可以快點找到好老公
      雖然在3年來 常常吵吵鬧鬧
      但 還是個回憶 
      越吵感情越好 = 口 ="
顆顆 以後不要再歌手囉
      我會難過呢˙ˇ˙
      你不孤單噢 有我們陪著你呢
      希望你高中的日子 天天開心
      找到大大帥哥噢

    to琇

      雖然我們有些不愉快過
      但是事情都過了
      希望你以後能面對大家噢˙ˇ˙
      好好道歉 大家都會體諒的
      脾氣也要改一下噢

    to豬豬 

      老公 謝謝這幾年來的照顧噢
      我們3年才吵過一次架呢   
      想想真是奇蹟
      我們感情 very good =ˋ=
      希望你以後可以天天幸福噢(你懂我的明白)
      你以後要堅持自己的意見噢
      雖然爸爸媽媽很重要
      但自己的未來更重要噢
      要追求自己想要的˙ˇ˙
      未來是自己的
      不然會後悔噢
      人身就這麼一次 不能從來的
      所以要把握當下
      不可以忘記我噢 =ˋ=
      老公永遠愛老婆
      手牽手走下去0ˇ0
      心情不好可以找我噢
      老婆為你解決=ˇ=
      以後要常出來玩˙ˇ˙
 

    toNikki
      小N真的是我們班上的寶噢
      你是個成熟懂事的女孩˙ˇ˙
      常常都很會想呢
      又溫柔 又有氣質 又漂亮 功課又好
      幾乎找不到缺點了呢
      你是我們908永遠的班長噢˙ˇ˙
      未來的日子 要開開心心噢˙ˇ˙
      同學會要一起出來玩˙ˇ˙


    toET
      3年來你常常被欺負
      希望你能原諒我們班幼稚的男孩們
      高中後 不要再被欺負囉˙ˇ˙

    to阿包
      笨蛋包 =ˋ=
      我們畢業囉 希望你能開心噢
      你媽媽不愛你 我會代替他來愛你的
      所以不要難過 不要哭哭噢
      我永遠永遠著你˙ˇ˙
      桃農業校要加油
      我支持你噢 =ˋ=
      要幸福喔~ 
      以後如果有不開心的事 就想想我噢˙ˇ˙
      我會永遠當你的聽眾
      也可以約出來聊聊天˙ˇ˙
      我肩膀可以借你靠=ˋ=
      你哭哭的時候 我也會抱緊你的

    to鬼娃
      雖然麻麻你轉走的
      但你永遠是908的一員噢
      大家都非常非常想你呢
      想當年我們常常玩在一起
      瘋過來 瘋過去
      教室裡常常是我們的笑聲
      我們出去玩也是依樣發瘋
      現在畢業了˙ˇ˙
      你還是我們媽媽噢
      你不開心時 可以找我噢
      我永遠是你的聽眾˙ˇ˙


    toApple
      雖然我們莓什麼焦急
      但還是祝你高中順利噢



        908的大大們
        高中都要加油噢
        不管是 開心 難過 都要勇敢走下去
        
           
 
ㄚ源 2008-06-24 16:04:59

:)

高中要多多加油歐

琇琇 2008-06-18 19:01:25

嗯嗯

國中以後要加油摟..

2008-06-18 00:55:08

哇哈哈哈哈哈

我的是最多字的

((驕傲~~~


我愛死你啦=ˇ=


要想我~

有別的女人虧你 我一定衝去找他
把它 ...潶潶



南的要虧也Ok拉. 要比我帥 =ˇ= &quot&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