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1:58:37S m i l e _ 漾

+ 笨 妹 - 點 樂 _


名點名遊戲輪流轉

 
   0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0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0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0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0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就是你 ~ 0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看我有沒有先死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晴天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什麼事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都不喜歡
  
  CC問♥=>如果看著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親下去 ~ 0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你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我家笨妹涵涵涵涵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0 =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母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吃冰大賽 = 0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不要台灣 ~ 0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不要穿 ˙///ˇ///˙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沒缺點 缺點:沒優點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宇宙無敵超級好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怎麼辦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多 =ˇ=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可愛屎了 ˙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還好你是我妹 =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怎辦阿 ? 給我5分鐘思考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你會做什麼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假賽 =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再給我5分鐘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這個要1小時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給我1分鐘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我不知道喇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張文馨 ... 我恨你 XDD"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都很好 ˙ˇ˙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阿災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給我時間想想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人 嘿嘿嘿 !  
  快樂問♥=>你快樂嗎?

            填了这个鳥點楽 不快楽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黃義達 宝貝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Y E S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一起死 =ˇ=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應該吧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等我心情不好再說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手指運動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難過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讓我想想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下次別傳給我 =ˇ= 哈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欠扁 =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等他們都不理我再說 =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噢買尬 =ˇ=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等我一個人再說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我吧 =ˇ=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讓我想想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我那a災 =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鳥他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吃你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欠扁 =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超愛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現金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我會 @@ 笑死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如果很老 xDD 要有錢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難過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看時機

  筱築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我想想 ~ 0 ~

  穎邦問♥=>舒服嗎?
               噗哈哈 ! 很爽 ~ 不舒服 XDD"

  包大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 =

  源源問♥=>如果看到正妹你會怎麼做?

               我會愛上他 ! 我愛正咩 ~ 0 ~
              
  貓咪問♥=>你想要我為你做什麼

               幫我填一填

  怡婷問♥=>最喜歡哪個季節勒?

               春 秋
 
  佩儀問♥=>常常大便大不出來ㄇ???

              那是你吧 = =
  葉子問♥=>喜歡下雨嗎?..

              NO               

  小嘎問♥=>你會喜歡瘋子嗎?

             我就是 ˙ˇ˙

  阿奇問♥=>你現在的心情是?

               耖你媽 = = 好多 !

  小明SU問♥=>我是大好人還是大壞人阿?還是?

               壞人 = = 幹麻還一直出題目 !         

  妞妞問♥=>問卷傳到妳的時候,是否微笑

               我大怒
  毛毛問♥=>我可以不問嗎?

               我愛你

  龍貓問♥=>最想揍誰?但別揍我 

               你 = =

  ㄗˇ ㄧˊ問♥=>妳今天好嘛?

               不好 ! 鳥點楽 !

  Vivi問♥=>孤單時該怎麼辦?

                找你嗎 ?

  小鬼問♥=>是情侶,卻又像陌生人,那該怎麼辦?

               讓我想想 = ="

  小豬頭問♥=>當你愛的人跟你分開了要怎麼去調適後來的路呢?

              
               等到變那樣再說
        
  河莓問♥=>幸福嗎?

              填了這個點楽 我就不幸福了 !
  豆花問♥=>想睡了麻?

                超級想

  肉圓問♥=>尼對在乎最iㄉ人會怎ㄇ做?

                就這樣做

  胡椒問♥=>尼很愛尼ㄉ另一半ㄇ?!

               很愛耶

  魚魚問♥=>尼喜歡現在の生活ㄇ!?

               還好喇

  小呆問♥=>生日最想要誰陪你過?

               你 ?

  小鈺問♥=>初吻在幾歲?哪裡?跟誰?

               初吻 = = 電梯 ! 跟張文馨 (怒)

  舞奈問♥=>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吧 xD  

               我好愛你阿 !!!!!!!

  兜大依問♥=>正咩、帥哥悶給佈給虧?

               給你虧 ? ㄑㄑ

  枕頭問♥=>對於籃球隊的帥哥的看法?

              我要正咩 = =

  北北大問♥=> 妳愛不愛我?

               你哪位 ?

  東東大問♥=> 打麻將要我借你東嘛?

                我要西
  
  芭樂大問 ♥=> 你現在要幹麻 ?

                填這個爛東西

  壹喔大問 ♥=> 現在最煩的事 ?

                填這個 = =

  Yuki桑大問 ♥=> 你會無聊嘛 ?
               
                很無聊 ! 要結束了沒阿 ?
  
  傻妞大問 ♥=> 你會討厭家人嗎?

                有時候

   潔妞大問 ♥=> 如果你ㄉ錢掉進馬桶裡你會怎樣?

                就這麼辦
   
   寶貝如問 ♥=>你喜歡出去玩嗎?

                喜歡 ˊˇˋ

   奶油大問 ♥=> 朋友們對你們來說意義如何?
               
               重要 
 
   芸洨咩大問 ♥=> 朋友是一輩子的麻 ?

               是的

   洨涵大問 ♥=> 噎 ˇ 快填完ㄌ .. 想罵人咩 ?

               很想 !

   大漾大問 ♥=> 靠杯 結束了沒 ?              
  
點名 ;;


不想害人 ˙ˇ˙
要填的自己填 ...
2007-03-04 14:25:22

靠..你不需要說明那麼清楚

沒人強吻你 幻想噢..

挖靠一 一 我看你最近意猶未盡 還想親勒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
我好想親你噢 = 3=
來吧 !
小雞雞 ~
2007-03-05 12: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