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26:02★°保持微笑〃西瓜

某天。。

那天,和妳一起去買哥哥的衣服。。

其實,很多的時候。。

我都好想逃避妳的話。。

不過,我都只放在心裡。。

也許,我最愛的是妳。。

妳最愛的是她。。

並不是我。。

很多時候。。

我都覺得。。

那個時候的妳真的好好。。

當初,的我是這個樣子嗎?

不懂珍惜。。

妳的好、妳的體貼、妳的包容。。

這些,都是我最真貴的回憶。。

沒有人可以取代。。

呵~

出去的時候。。

還被誤會勒!!

心裡有開心到。也有失落到。。

開心是因為,別人說的那一句。。

不開是因為,最美的夢已經結束了。。

不過,那都是過去式了。。

對吧!
 
哈~

妳說:我們兩個是絕對。。

but,緣份已到了盡頭了。。

只要,妳開心快樂。。

我都很滿足。。

當妳,需要我。。

我會在。。

當妳,不需要我。。

我會悄悄的走開。。

心裡面的人永遠都是妳。。

妳依然是我心裡面最特別的那個位子。。

上一篇: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