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9:44:27★°保持微笑〃西瓜

我知道我錯了。。

我不明白。。

到底要怎麼做。。

才可以看妳的眼裡看見我。。

我知道,我從小就很壞。。

但,至少我沒有殺人。也沒有犯罪。。

為什麼??

妳就是不讓我說出心裡面的話。。

難到。

我要一個小小的自由都沒有嗎??

我只要犯了小小的錯。。

妳就總是把我打的全身都是傷。。

為什麼??

我不明白。。為什麼妹妹就是可以過的比我好。。

難到妳只把我當作出氣的玩偶嗎??

我的格性。。

我永遠也不會改。。

所以,別白費力氣了。。

因為,妳累。。我也會跟著妳一起累。。

我不想這樣子。。

為了妳們的事。

我以經夠煩了。。

我不想在這麼多餘的幫你們了。。

我真的累了。。

我想過自已想要的生活。。

這樣子就好了。。

上一篇: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