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5:31:35★°保持微笑〃西瓜

氣~

我到底怎麼了。。

到底在氣什麼!!

到底在悶什麼!!

很煩耶!

氣也不知道氣什麼??

悶也不知道悶什麼??

真的很想大叫!

可是,沒有地方給我大叫!

真的,很想就這樣子喝酒忘了所有事情。

不管是什麼!!

悲傷的、難過的、回憶的、受傷的、快樂的。

我都想一次刪除!

說快樂是假的。。

說是幸福是短暫的。。

說悲傷是永遠的。。

說我沒事是騙人的。。

說我沒哭是想逃避,只想偷偷的落淚。。

說我勇敢是不可能的。。

如果,真的只有我一個人!

這樣子。

可以嗎??

好吧!

就真的一個人就好了。。。

是嗎?

我的淚水總是!!

一直偷偷的落下來。。

總是在別人的面前說自已是多麼的勇敢。

說自已不會哭。

說自已一個人可以。。

說自已可以撐下去。。

其實,都是假的!

沒有一個是真的。

只是,在騙自已而以。

明明答應自已不可以了。

卻還是走回頭路!

為什麼??

明明知道會很難受。

我到底在幹嘛??

上一篇:整個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