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6:53:51啾 ♡

不行說掰掰 **

畢業典禮很快

剩2天耶

這三年和大家製造很多美好回憶

有歡笑有難過有生氣

喜怒哀樂我悶都一起擁有過

不管晴天陰天雨天我悶也都一起經歷過

不想和大家分離

一起偷定飲料 一起罵老師 ㄧ起玩的很瘋 上課時候一起鬧 午休一起偷跑去吹冷氣 下課一起大鬧圖書館 一起.......

其實

我悶還有很多事還沒一起經歷過

不過

已經到惹該結束的時候

真的很愛大家

能一起同班也是緣分 對吧

以後大家都會朝著自己的夢想往前邁進

以後大家可能會忘記對方 對吧

不過我才不會忘記泥悶的




超喜歡大家 **




pic 黑點被我抓到惹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