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7:44:55※£太子☆寶寶£※

我一直等尼 但尼....

哇一直在等尼 等尼來陪哇

等尼來發現哇的存在

但是小小的哇 根本不起眼

想不到該如何讓尼想起哇

想不到該讓尼如何記住哇

想不到該如何讓尼 永遠不忘記我

但是 哇已經沒辦法了

哇的希望 就這樣破滅了

以前 尼很天真的逗哇

但是 現在 尼根本不懂哇

總是比別人早發現哇的尼 早已不見

比別人更疼哇的尼 也不見了

現在 哇只能默默的等待

只能默默的哭 

只能不免不休的等尼 

哇....真的累了 誰該給哇答案

誰要把以前的尼還哇 

誰該還給哇一個真相 一個答案

沒有人可以 但是我可以默默的哭

默默的等尼 就是不讓任何人發現

可不可以 就讓我這樣離開尼身邊

可不可以 讓我哭一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