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0:11:30舞影

『幸福諮詢站』成立(96.8.25-六)

緣生緣滅有時我們可以掌控但有時卻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

昨天我突然有個想法:我想成立一個可以幫助人們解決感情煩腦的諮詢站。

因為我發現,其實很多人都有感情的煩惱,差別只在人們願不願意說;或是有著不同類別的感情煩惱而已‥

人生,到底都在追求些什麼?有的人說是快樂、有的人說是幸福、有的人說是財富、有的人說是權勢‥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我想因為人們無窮的慾望,有時人們也不見得真的知道自己到底想追求些什麼‥

人的影響力是無遠弗界的‥不管是好的影響還是壞的影響‥只要我們與人有互動,哪怕只有與一個人互動;我們任何的起心動念將會因為這個與我們有互動的人而傳達出去‥

這種影響可以是立竿見影的,也可以是潛移默化的‥大部份的影響都是一點一滴、緩慢而令人無法查覺的‥可是當它的效果顯現,人們就會驚嘆或是驚慌它的力量是如此之大‥大到讓人無法想像!!

因此,我想成立一個可以幫助人們解決感情煩腦的諮詢站,希望藉由我個人小小的力量為這個社會甚至這個世界盡一點小小的心力‥

嗯嗯‥那我該為這個諮詢站命名為什麼呢??‥『幸福諮詢站』,我決定了~就叫做『幸福諮詢站』!!成立宗旨在於幫助人們解決感情煩腦與追求幸福!!

因為『幸福』這兩個字含意較廣,不管我們想要追求什麼,只要我們可以追求到我們所要的東西,我們就會覺得滿足,感到幸福!!所以『幸福諮詢站』這個名字應該很適合!

呵~~我算是個行動派的,只要我認為是對的且可行的,想到哪裡我就會做到哪裡~~當然我會視實際情況做調整與修正~所以我想以這裡為根基,做幫助人們解決問題的起點!

cc~~當然是不收分文的嚕!現在告知大家這樣一個訊息,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有這個想法~我並不想成為別人的心靈導師,我只是希望我可以盡我所能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已,所以我才會想成立這個『幸福諮詢站』。

雖然我成立這個諮詢站,但我希望來的人不要太多;因為來的人太多表示很多人都覺得自己不幸福,那我會覺得難過的!

不過,雖然如此,只要人們『願意說』,『願意讓我知道』;我就願意幫!雖然我不確定我是否真的能幫得上忙!但我會盡我所能的幫!!

嗯,其實我是否能不能幫得上忙;這也得看我們之間的緣份而定‥所以認真說來,這是一份只能幫助有緣人的工作‥我會將它當成一生的事業來經營‥

只要我決定要做,我就會有永續經營的想法,除非是遇上不可逆、我無法掌控的因素!

另外,有些規則必須先說明一下:

1.我只幫『人』,除了『人』之外的『非人族類』,很抱歉,依我『現在』的能力,我自認還無法做到那個程度‥所以『非人族類』勿擾。

2.我不幫人解決『陰陽債』,個人造業個人擔,即使有人願意幫忙承擔也是無法代他人承受的,況且,我也沒有那個能力可以改變他人自造的因果‥所以這個部份‥恕我無能為力。

3.我只是針對個案提出個人看法,並不代表我的言論都是對的;僅供當事人參考之用;是否採用都是當事人自己的選擇,我不會告訴當事人說你(妳)該怎麼做;只是提供一個『方向』。

4.佛渡有緣人,神仙難救無命客‥雖然我會盡量提供幫助給需要的人;但是既然你(妳)願意開口詢問了,我希望當你(妳)覺得我的建議可行,就請認真去執行;不要只是問問而已;而是真的要去做改變‥如此你(妳)才能真正改變你(妳)的現狀‥希望所有願意提出詢問的人都能建立這個共識。

5.本處的留言板除了提供人們分享心情之外,從現在開始也做為『幸福諮詢站』的平台‥任何有需要的人,都可以藉由本處的留言板提出詢問;只要有時間,我會回覆。

6.若是對於『幸福諮詢站』有任何的疑問,歡迎各位朋友提出諮詢。

以上。

公告日期:96.8.25(六)
公告人:舞影



沙灘 2007-08-26 16:37:16

恭喜你幸福之站開始營業
雖然我環境看起來不是挺好
但是我可是幸福的媽媽
恭喜你喔

版主回應
沙灘:

歡迎妳的造訪~我也恭喜妳,因為妳說妳是一個幸福的媽媽~

呵~~每一個人在他們的生命過程中都會有屬於他們的課題,幸不幸福有時是不能用外面的物質來衡量的~~

謝謝妳唷!!
歡迎妳常來~~
2007-08-28 08: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