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0:23:03舞影

變的是『人』不是『天』

我告訴你們一個密祕..呵呵..
你們真的是..~((((超級大笨蛋))))~~

cc~~沒有關係~以後,只要有我,我保證..我有的,大家通通都有,我沒有的..呵呵~~呵呵~大家也通通都沒有..誰叫你們要來惹我生氣..

請你們記住一件事:
我,絕對是有仇報仇,有冤報冤的!!希望你們要記得這一點哦!!

哈!真的是..被『人』賣了,還在幫人家『算』錢..不管你們了~
我要去睡覺覺了~~cc~~心情大好~~來唱首歌吧~~

『夢中的情話~~啊~是真~不是假~~~~』呵呵~~如果這樣還看不懂~~這就是『你們』的事了~~bye~bye~

**********************************


『我』『告訴』『你們』..我這個人平常是很隨和的,沒有任何的危險性~

但若是有人『敢動』我的家人..我可是會很危險的哦!!

如果真的惹到我受不了..『不』、『要』、『懷』、『疑』、『我』、『的』、『話』..

『我』、『會』、『讓』、『你』、『死』..

我真的會!!同樣的話,我不會再說第二次..

所以請所有的朋友們看仔細了..

有一個甜蜜安穩的家,有誰會不想要??

可以拿『筆』,有誰願意動『刀』、動『槍』??

可以『被愛』,有誰願意『被恨』??

人啊..知道嗎?

我什麼都知道,但我也什麼都不知道..

我知道我該知道的,我不需要全部都知道..

我不需要跟很多人相處..

在現實生活中,我跟家人、朋友、同事相處就可以了..

在網路上,我跟有緣來到這裡的朋友相處就好了..

我會聽、會想、會看、會說..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只要看跟我相處的人,我就知道人們都在想什麼..

而你們..也不需要跟很多人相處..

跟周遭的朋友,在網路上若是你與我有緣..

你也可以來看我..看我在想什麼、看我在說什麼..

你也會知道其他人大部份會怎麼想..

因為人有『同理心』..

為什麼我說人有『劣根性』??那是因為在無名的人給我的感覺..

我已經留下我想說的話..可是還是有人對我所說的話視而不見..

仍然繼續留下我不喜歡的東西..我可以繼續保持沉默..但我讓大家看..

這就是『人性』的一面..

唉..

有人願意告訴你..我希望你可以聽進去..

因為若是你不聽勸..吃虧的人不是跟你說的人..

而是不聽勸的你..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每一個人都想保護自己的家人..

我就不相信若是自己的家人因為別人的關係而受到傷害..

你會無動於衷..

所以..請大家看仔細我所說的話,並牢牢的記住它!!

我可以是你的朋友、家人;但我也可以是你的敵人..

我曾說過請大家不要把我當成好人..

對於其他的人也是一樣的..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好人、也是壞人..

因為人有佛性(人性),也有『魔性』..

請珍惜『願意跟你說真心話的人』..

因為你也有可能會遇到不會跟你說真心話的人..

~共勉之~

**********************************

人有『佛性』也有『魔性』..

就像是天使與惡魔住在每一個人的心底..

『現在』『我』是住在你心底的小惡魔,『我』說:

我告訴你,我是一個黑幫老大..平時我燒、殺、擄、掠什麼壞事都做!!

走私、犯毒也吸毒..喔!我專搶良家婦女,只是因為『我喜歡』..

不是有人說過『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嗎?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的手下遍怖全球,在世界各地我們擁有數不清的『秘密基地』而且都有精良的設備~

最重要的是我們還有專業訓練!專門訓練各行各業的『人才』..

小偷、火藥專家、走私、毒品,對了、對了..還有網路駭客..

專門破解別人的密碼、還有許許多多的色情交易站..我們也有人蛇集團,專找落單的小孩..

我現在在徵人,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找我報名!!

..做好做壞都是人們自己的選擇..

當別人告訴你『不要』的時候,最好是聽他的..

要不然,我可以送大家一句話..就是..

『天做孽猶可為,自做孽不可活』..

**********************************

上面這三個留言是我過去曾有過的心情‥呵,每個人的背後總有屬於他(她)的故事‥姑且不說我為啥會有這樣的心情‥把這三個留言在這裡公開一次只是因為我突然有種感慨‥

有人說,人總是多變的‥沒有錯,人確實是很多變‥可是我相信,沒有人會刻意的想讓自己成為一個人見人怕的惡魔‥雖說我不否認人性中的善與惡,但是我仍然『願意』相信人性本善‥

有些人是屬於『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那種人‥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當人被逼到走頭無路或是被逼到絕望時,請不要寄望他仍能保持人性中的良善‥你是無法要求一個身上插著一支刀的人還能對想要置他於死地的人仁慈的‥因為對他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我曾經是個天使,卻也曾經是個惡魔‥還好,因為身邊所有人的愛‥我變回了天使‥但是‥我告訴大家‥如果有一天,再讓我從天使變回惡魔,那後果真的是連我也無法控制的了‥

什麼是『天理』??‥其實我也不確定什麼是『天理』,但我覺得遵循一切善的心念與言行就是天理‥有人說,人是無法『逆天而行』的‥什麼叫做『逆天』呢?我覺得所謂的『逆天』就是違逆一切善的心念與行言‥

呵呵‥人總是感嘆人心多變,卻不知道在感嘆的同時也在迷惑為什麼人們總是找不到『永恆』‥

其實『永恆』是不變的,卻也多變;就像是人心是多變的,卻也恆不變‥
有人覺得『天』是多變的,卻沒有想到變的是『人』而不是『天』‥

呵‥那你覺得變的到底是『人』還是『天』呢??

上一篇: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