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0:16:04氣質美人喬

心情捉摸不定

喬喬上班好辛苦
太陽晒得我好熱
咖啡味道我想吐
接單接到手軟掉
飲料裝到四處噴
奶精讓我肥嘟嘟
便當吃到倒胃口
薪水高ㄉ頭一糟
寶貝好久沒見面
熱線不多一下下
恩愛只有幾秒鐘
喬喬孤單一ㄍ人
雖然朋友在身邊
雙雙對對真眼紅
愛我ㄉ人我不愛
我愛ㄉ人不愛我
朋友生日切蛋糕
祝他永遠一路發
大家唱歌要高亢
氣氛開心最重要
下班之後吃宵夜
吃ㄉ好飽很想睡
沒有暖暖大手臂
怎ㄇ睡還是疲憊
看著相機ㄉ照片
卻只能反覆回憶
不求回報ㄉ等待
只求永遠ㄉ真愛
喬喬改造ㄉ歌詞
都只有送給你聽
就像喬喬很愛你
我要等著你回來
一起去做摩天輪
暑假生活該收回
朝六晚四上學去
濃妝艷抹成果展
白色婚紗畢業展
開始減肥上舞台
留下最美ㄉ回憶
送給自己ㄉ禮物
沒有大手拉小手
出去逛街顯無味
你儂我儂真甜蜜
看在眼裡好羨慕
願大家幸福快樂
朋友內心ㄉ世界
你不說我不會懂
化成秘密和謊言
要是沒有那一天
就不會有這一天
無法抹去ㄉ傷痕
其實你我都有錯
有ㄌ寶貝ㄉ贊同
還是去當鋼琴家
才是我該走ㄉ路
夢想大學板藝大
未來最大ㄉ驕傲
退伍你要來提親
最幸福ㄉ小公主
讓我當上女主人
有ㄌ房子和車子
風吹日曬和雨淋
全都丟在後腦杓
還有兩年ㄉ時間
喬喬獨立要堅強
只要開心不掉淚
安安穩穩笑嘻嘻
寶貝愛我我愛你
賺錢報答我就好
今年生日大禮物
兩層以上大蛋糕
祝賀我長大一歲
快點十八考駕照
買車逛街真方便
停車找位很麻煩
交通事故一大堆
還是寶貝來接送
讓我一路很平安
我萬能ㄉ大寶貝
今天讓我好生氣
房間亂ㄉㄧ團糟
幫你整理要收錢
陳家養ㄉ陳華弟
鞋子咬壞你賠錢
jojo換季大特價
把握時機不後悔
加菜時間又喝酒
小心肚子圓又凸
胖胖喬喬小公主
無法抗拒ㄉ美食
每天下肚好幾斤
哪裡不大大屁股
白白胖腳惹人厭
時間不早該睡覺
明天早起店開幕
氣球很多很可愛
生意興隆放鞭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