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0:16:04氣質美人喬

我好害怕


不喜歡被惡整
不喜歡受驚嚇
不喜歡受欺負
不喜歡被教訓
不喜歡被虐待
不喜歡被捉弄
不喜歡受煎熬
不喜歡被責備
不喜歡被欺騙
不喜歡被挑釁


喬妹妹超級超級超級世界無敵巨無霸"膽小鬼"

長ㄉ越大,懂ㄉ事情要越多
看到ㄉ事情也更多,每天都在學習
還不就為ㄌ成長

寶貝不在,我就得變成外表堅強內心卻很脆弱超級沒安全感ㄉ大喬喬


寶貝在我身邊,我就算當一ㄍ白痴也可以過ㄉ很快樂ㄉ小喬喬


我每天都在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

好不容易很滿意現在充實ㄉ生活

也是我高中生涯最後一次ㄉ學生暑假最後階段

卻偏偏最近治安很差,路上意外一堆

我討厭樹林 超級超級討厭!!

寶貝你趕快搬家,結婚以後我要住高級住宅區ㄉ大房子 {我要當女主人}

學會騎車不是好事!

我再也不騎車ㄌ!!! 不要不要不要ㄌ.....

車子看到我都要自動離我100公尺遠,沒有為什ㄇ,就是因為我是老大><

交通意外真ㄉ很令人毛骨悚然!!

我愛看熱鬧,但害怕事情ㄉ面貌!!

就像今天.....我真ㄉ嚇到ㄌ!!

公主淚差一滴滴滴滴就掉ㄌ....





從地下道中央突然跳車往回跑,就因為路口大臨檢,

不是給無照者載,是未戴安全帽!!




太后娘娘辭掉巴黎ㄉ工作

知道我在上班,都會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帶我回家

太子妃喬喬因為有一ㄍ超級無敵好ㄉ老闆娘,所以不要麻煩太后娘娘

太后娘娘對我好,真ㄉ很好,或許是皇太子ㄉ交代

願意隨我媽放生台中,留我在台北ㄉ皇宮裡

太子妃喬喬卻不願意,而皇太子卻很激怒ㄉ說:為什ㄇ不要!?


就這樣~~~宮 野蠻皇妃ㄉ角色扮演,出現在我、寶貝、寶貝媽咪ㄉ對話中





皇太子有令:下班後,直奔家裡,不准外出,不准騎車,不准花錢><




x虹 手機門市,不管哪裏!! 他永遠都是ㄍ爛貨

我心愛肖想很久ㄉ1020!!

始終達不到手!!!! 我徹底放棄ㄌ!! 王八蛋

掉ㄍ鳥貨,生你ㄉ鳥級,去死










親親大寶貝現在固定時間會打給我

但是! 我幾乎都在忙.....

甜言蜜語講ㄉ越來越少

我好難過喔 ><


最喜歡撒嬌ㄉ親親小寶貝ㄋ??

每天睡覺一定都要傳簡訊ㄉ懶惰鬼ㄋ??

接到電話一定都會大喊:北鼻我好想妳。ㄉ小小可愛ㄋ??











ㄜ.00. .00. .00.


我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