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4:56:29氣質美人喬

虐 待 > < "

寶貝你 居然~讓你家超級怕熱ㄉ親親小寶貝過ㄌ一夜沒冷氣ㄉ晚上><

{苦} {悶} ......


(不過昨晚要上樓睡覺時,北鼻把客廳電風扇搬上樓)
(寶貝說:吼~我ㄉ小寶貝這ㄇ怕熱,多台電風扇應該就夠ㄌ)


還讓我深夜未歸 = =||

還無照駕駛 哈哈.....

和王大胖守一又去喝茶....貴死我ㄉ媽ㄌ....四杯飲料加兩盤點心=460

這次換咱們花錢 呼~~

本來今天要和王大胖去八仙樂園ㄉ,可是親親小寶貝不想去= =

太熱...ㄌ


我只想去翡翠灣或是墾丁~~~嘿黑 ...... sun~


昨天玩到2點多才回家....洗完澡已經三點多ㄌ..

我老媽居然鳥都不鳥我......太神奇~~

雖然他知道打給我我還是不會回家,但是不說客套話還覺得有點怪 。

::快回家啦~幾點ㄌ! 小姐,你才幾歲,還在外面遊蕩= = {諸如此類}











晚上又是和王大胖聚餐ㄉ一天^^ ㄒㄒ


這次聽說是大手筆= =}


約會去...{剛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