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4:17:07氣質美人喬

緊張阿....

會嚇死人

明天就是服裝女裝丙級檢定考~~ 凹嗚....


我什ㄇ都不會啦= =||

怎ㄇ考試?!


笨死ㄌ >_<"


希望我有殺手....


吼吼~~~


聽說sunsunsun又出團ㄌ→墾丁 ....^^

昨天終於跟我說ㄌ^^ 其實,已經沒這ㄇ釋懷ㄌ...

我們都是好朋友。^^。Good friend...




------------------------
現在~~只有愉快ㄉ心情-.- }
------------------------


昨天和我ㄉ好朋友一起開房間玩爆爆王

死白目國中生,一近來就狂罵,媽ㄉ~~氣死我ㄌ

送你一ㄍ字:滾!! you get out!



現在正在等宋小鬼來我家....豬八戒
比我早睡卻比我晚起床~~
真想揍他一拳....


好朋友在上班、上課~~~都不能跟我玩 >﹏<




好無聊~~老媽今天流紙條外加100塊
叫我自己找東西吃~~不要亂跑、交友小心
哈哈~~因為某天和小鬼在靓咖啡
小鬼在抽菸。。。。老媽突然停在店旁邊,害我嚇ㄌㄧ跳
不過~~還是一切正常︿︿

最近超喜歡在靓咖啡聊天,超棒ㄉ︿︿



沒有上班~~錢一天一天ㄉ被我花掉
而且都花在吃飯,座車上。。

拔拔前天給我三千~我ㄉ金庫已經見底ㄌ~
拿到ㄉ當晚去新夜,少ㄌㄧ張
上課还妞妞500、晚上吃寧記,又少ㄌㄧ張
剩下ㄉㄧ張。。。好好用吧︿︿  阿門









洗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