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1:56:29氣質美人喬

屬於我ㄉ幸福

我會用加倍ㄉ愛去彌補這幾天對我寶貝ㄉ損失~~

我承認~~我果真ㄉ 精神嚴重出軌~

但是,一切ㄉ一切~~都只是一場空夢

永遠不會抵達ㄉ目標~~

我想~~我會這樣好好繼續愛著我可愛ㄉ寶貝

你知道~~我等你等很久,開始沒耐心

所以~~你不斷ㄉ用甜甜ㄉ口氣叫我親親小寶貝


就算我們吵架,最後都會低聲下氣ㄉ撒嬌道歉~

這是我們最棒ㄉ溝通方式~



我愛寶貝^^

你是我這輩子最親愛ㄉ寶貝

說好完成夢想~~一起到永遠ㄉ^^





就算一年、、兩年、、我願意等你^^

我知道你開始擔心我~~

我真ㄉ開始愛玩ㄌ起來...因為你不在,我一ㄍ人悶在家也不是辦法

你又不回一直打給我陪我說話~

我只好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而且在家會吃飽睡、睡飽吃→成ㄌ世界無敵大胖喬豬

降子不行~~你說你會去找瘦子...怎ㄇ可能讓你去ㄋ!?

想ㄉ美^^...